新玥YOKO

基本上是用来看文的
偶尔会写文
jojo/阳炎/aph/小足球/小排球/全职……
有脑洞就写

米英段子

考纲词汇例句拓写
脑洞很大 考纲也能撸起来
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
还是看心情有后续


“放弃吧亚瑟,你这样是没有未来的!”
阿尔弗雷德一脸残念地看着自己的爱人满怀期待地把他的“新作品”放到了桌上,胃酸仿佛排山倒海似得翻滚出来。

“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哦,抱歉我忘了还准备了一道新菜,你等一下,马上就好了。”

“亚瑟你先听我说,”阿尔本来就僵硬住的表情变得更加扭曲了。
他上前,从背后搂住了爱人,用撒娇的语气咬着耳根。
“亚瑟,你应该考虑别的工作……当然不是因为菜的问题,你应该知道的,我很喜欢你的厨艺,但是你的餐厅……”
他紧张地吞了吞口水,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爱人的表情,发现没有大碍后才松了口气。
“可能是没有人能欣赏你独特的作品吧,你看,餐厅由于缺少投资而倒闭了。就让那些不懂艺术的笨蛋后悔去吧!亚瑟你不需要这样勉强自己的。”

话一说完,两人之间便开始了一段很长时间的沉默。阿尔显然被微妙的氛围给吓住了,一动不动地死盯着爱人半边的脸颊,不敢再发出一点声响。

“亲爱的,我并没有勉强自己。嗯,我的意思是既然你喜欢,呢么我会留在家里每天为你做菜的”

阿尔弗雷德看着自己的恋人红着脸,转身离开了客厅,直径进入了厨房,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的阿尔同志已经化成了一尊雕像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