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玥YOKO

基本上是用来看文的
偶尔会写文
jojo/阳炎/aph/小足球/小排球/全职……
有脑洞就写

between

继续普洪26字母
已经不是段子的大小了
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




between 两者之间


在两人之间的是什么?

再次见到基尔伯特的时候是在战场上。周围是烟火弥漫,模糊了视线,伊丽莎白揉了下眼睛,眯起眼,看到的是那人的模样。

银白色的发丝伴随着战火微微扬起,四处飘散的灰尘遮挡不住充满血光的双眸。他还是和以前一样,一脸蠢透了的笑容,只是如今不是并肩而行,而是相互对持在战场上。

伊丽莎白歇斯底里地大叫了一声,仿佛是想要掩盖刚才的惊慌失措一般,怒视着基尔伯特,目光似乎要把他撕碎。

伊丽莎白她疯了。连她自己也没意识到基尔伯特的出现给他带来多大的冲击。没有犹豫地将剑拔出鞘,对着基尔伯特胸前的十字胸章刺过去。

“当”。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剑被基尔伯特稳稳地接住。他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,突然露出比先前更深的笑容。

“男人婆,剑法退步了哦!”毫不留情的嘲笑挑战着伊丽莎白最后的理智。

伊丽莎白没有回话,而是又一剑挥向了他。

“男人婆,你恨我吗?”吉尔轻巧地躲过了少女致命的一剑,继续问她道。

“我们之间不应该是这样吧?”

“你闭嘴!我们之间什么都不存在了!!!”伊丽莎白怒吼着,像是用尽全身的力气否定那人的话。

“有的吧,在我们之间的东西是存在的吧。”

基尔伯特带着轻佻的语气笑了笑,在千钧一发之际又一次将伊莎的剑挥开。他没有在意伊丽莎白崩溃了的表情,直径走到了她的面前。

染满血色的瞳孔和碧绿清澈的眸子此刻交会在一起。

“我们两之间不是还有【匈牙利】对【普鲁士】的仇恨,以及……”

——我对你的爱



脑洞来自于这样一句话【国拟人代表着人民的意志】。
我就在想是不是国拟人所有的情绪都是人类赋予的,他们到底有没有属于自己的感情。
当然,我是一直相信普洪是互相爱着的,但是他们不是普通的人类,可以不顾及他人自由的恋爱。这样一想真的被狠狠地虐了一把……

此外,本人不是历史生,所以并不知道普洪之间发生过什么战役,可能什么都没发生过也说不定。
欢迎历史生前来指正。

评论

热度(4)